細成長杯330ML

產品: Cup 330ML


納米保健杯問與答

問:如何飲出健康?對人體有什麼幫助?

答:

1.納米保健杯是採用數十種宇宙天然無機能量礦物,經高科技使其達至納米級的材料,是一種純物理的保健產品,其能量超強,功效長久不變。不含任何藥物﹑無毒﹑無副作用。

2.活化人體細胞﹑改善微循環﹑抑制游離基。

3.增強免疫力,許多人堅持飲用一段時間後,原先經常傷風,現在偶爾一次且很快痊癒。

4.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消化排泄系統,誠然是排毒的首選。

問:可否即時感受到效果?

答:

當然可以!將飲用水分別置於納米世界出品的納米保健杯和另一個普通杯中,兩杯需相距2尺,十五分鐘後,即品嚐到保健杯內的水清甜順滑,而普通杯內的水却口感粗糙且味覺較差。你亦可以用煙﹑酒﹑茶﹑啡﹑鮮奶﹑果汁等比試,但必須用另一個普通杯同時比較,你會感到驚訝!神奇!

問:嬰兒可否飲用此杯的水呢?

答:

可以。嬰兒更加需要飲用健康的水。

問:可否沖奶給嬰兒飲用呢?

答:

當然可以。有些嬰兒飲奶會有敏感現象,用此水杯沖奶可以改善敏感現瓢,減少燥熱等癥狀。

問:便秘的人可否用此杯飲水?

答:

此杯對便秘的人是一個福音,因為用此杯飲水能改善大部分便秘問題的困擾。

問:聽說有其他納米杯,是否一樣?會不會生青苔及藏污垢?

不一樣。

1.          納米世界出品的納米保健杯已取得香港專利(專利編號HK1074730)及國家專利(專利號ZL200420082814.6),是真正高科技天下第一杯。

2.          我們的杯所採用的納米能量材料是非常獨特,功效超強,材料不接觸水。不像有些納米杯因為直接接觸水所以容易生青苔及藏污納垢且容易脫落,不衛生﹑不安全﹑不科學,可能三個月左右就不能再用。

3.          我們的杯其納米級能量材料是不會與水直接接觸,因此絕對不會出現生青苔或藏污納垢的情況,絕對安全﹑衛生﹑科學。

血壓超標人士為什麼夏季需要多喝水?

      炎熱的夏季,血壓超標人士時常會感到頭昏腦脹,有的容易導致腦血管問題。研究証明,血壓超標人士的血管內皮細胞多有不同程度的損害。由於夏天出汗多,體內水分若不充足,血液就容易變濃,睡眠時若血液流動慢的話,就容易發生阻塞。因此,血壓超標人士在夏季應該多些飲水,以保證血液的正常濃度,即使感覺不太渴,即便感覺不太渴,也要注意飲水,補充足夠的水份較明智。

風痛的人喝水保養法

        風痛主要是由於血中的尿酸濃度增多﹑尿酸增加並堆積在組織內,從而引起綳緊﹑疼痛等癥狀。患者每天至少需飲水2500ml以上,每日的排尿量最好是1600-2000ml幫助促進尿酸排泄,保持血液尿酸正常。因此,多喝水已被視為風痛不可忽視的保養方法。

為什麼男士機能不斷下降?

        1998年,國家計畫生育科學研究所對1981-1996年共11726人的數據進行分析後發現,男士機能正以每年1%的速度下降,調查顯示,男士機能下降可能已經超過了人們能接受的程度。許多數據證明,已被污染的水和水質差的水對男性有很大的影響,而好水﹑優質水其最大的受益者就是男性。我們可以這樣認為:對於男人而言,每日多飲水﹑飲好水是非常重要並且是刻不容緩的重要事情。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1.          新產品使用前請清洗乾淨。

2.          建議15分鐘後飲用,以便發揮本產品的功效。

3.          時間長些,效果更佳。

4.          飲用熱飲品時請小心燙口。

5.          避免強力衝擊碰撞或打翻掉落,以免杯體變形。

6.          大部分杯的外層均有透明保護膜,因此請小心使用,避免刮花。

7.          杯夾層內如有響聲,實屬正常,不影響保健效果,請放心使用。

建議:每年一次置於陽光下,曝曬半天,以增補能量。